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025]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源后-水份源系列 让肌肤一次性喝饱水

源后-水份源系列 让肌肤一次性喝饱水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5/24 15:47:21 By 黄亚磊 阅读(4782)

如果皮肤长期缺水,就像一个人长期处于饥饿状态,皮肤或身体机能的衰弱与老化一定会提前发生。为此,源后致力于研发系统性的持久补水锁水产品,为干性至油性、年轻至成熟等各种皮肤都能带来持久的、充分的水润保湿。

源后-水份源滋润按摩膏

让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渗透肌肤底层,由内而外层层改变,多重植物萃取,年轻紧致自然向上,全新滋润质地,颜值再一次。

源后-水份源清透能量水

水润修复、亮白紧致逆时光能量精华水,抗皱、祛斑、补水、修护。

源后-水份源透润柔肤水

以水嫩肤,保持肌肤青春活力,逆转肌龄,抵御衰老。

源后-水份源保湿洁面乳

氨基酸洗颜成分,温和清洁肌肤深层,细密且丰富的泡沫,提升肌肤顺滑柔软度,水感保湿成分,提升肌肤保湿力,洁面后滋润不紧绷,清洁老化角质,提亮肤色,植物活性吸附成分,温和吸附毛孔污垢。

★成熟肌肤:水份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调节人体内的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份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粗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态”,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

关键词:源后 水份源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