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823]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满满修护水精华,养出稳健好肌肤

满满修护水精华,养出稳健好肌肤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4/1/13 15:21:56 By 朱会想 阅读(521)

你的皮肤是否有这样的情况,补不进水难吸收,皮肤变薄,干燥易敏,皮肤粗糙,暗黄又显老,源后修护水,源头修护,还你轻龄发光肌!

源后修护水

什么是修护水?

修护水其实也可以被称之为精华水,它的营养成分要比普通的化妆水、爽肤水高,它可以针对肌肤问题以及不同肤质而研发的,对于肌肤出现的问题“对症下药”,让肌肤恢复健康自然的状态。

修护水有哪些作用?

保持肌肤PH值的平衡

洁面后,皮肤的PH值有可能会受到破坏,修护水就可以在这个时候帮助恢复皮肤的酸碱平衡,维持皮肤的自然屏障功能,减少外界刺激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收缩毛孔

洁面后,毛孔是张开的状态,使用修护水可以有效收缩毛孔。源后修护水,多效修护呵护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年轻。

源后修护水 100ml

品牌:源后

规格:100ml

产品功效:红血丝修护、修护受损肌、清澈毛孔、提拉紧致

源后修护水,粗糙的肌理变得丝柔爽滑!

关键词:修护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