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864]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对付痘痘既快又准,减少反复,你确定不心动?

对付痘痘既快又准,减少反复,你确定不心动?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3/12/13 17:43:50 By 朱会想 阅读(710)

平时压力一大,粉刺闭口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开始酝酿,皮肤都变差了;刷个手机熬个夜,痘痘也能从鼻子上偷偷冒出来,又红又肿,摸起来还痛;现在急需战痘产品,让痘痘无处遁形!源后清透祛痘组合,抗痘防痘,不给痘痘可乘之机。

源后清透祛痘组合

为了及时遏止住痘痘,不少小伙伴会使用祛痘产品,有的产品中含有的角质剥脱剂、糖皮质激素等成分,长期使用会损害角质层的完整性,导致皮肤屏障受到损害。

也有小伙伴图快、图方便,通过涂抹一些产品来控制油脂,时间长了则会干预皮肤原有的自保能力,让皮肤长期处于炎性状态……

如果有一套既能控油祛痘、还能舒缓皮肤的护肤品,从根源上直击痘痘,那痘痘肌就再也不用担心痘痘反复生长了。源后清透祛痘组合,专研成分,帮助痘痘肌恢复到健康水润的状态。

马上要进入2024新年了,大家是不是还在为痘痘而苦恼,源后,作为专注问题肌肤的我们当然也是为大家的痘痘操碎了心,源后清透祛痘组合,不仅可以控油,还能有效改善痘痘。

源后清透祛痘组合

减少爆痘、改善痘印

源后清透祛痘组合,拯救痘痘肌星人!

关键词: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