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446]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雪茹亮相济南美博会,惊喜静等你来!

雪茹亮相济南美博会,惊喜静等你来!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5/15 17:19:07 By 朱会想 阅读(4573)

2019第37届济南美博会上,雪茹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美业人士一同共襄盛举,共创商机。本次美博会,广州市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展会现场2D353展位,为各位来宾呈现一场盛大的交流宴会!

广州市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参加济南美博会追求筹备过程的精细化以及严谨度,力求尽善尽美,因此,雪茹的家人们整装待发,以完美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位宾客。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只有不断创新才可以保持不落伍。雪茹,一个专业的护肤平台,在本届美博会雪茹携品牌源后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和代理商前来咨询和了解,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

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参展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为观众详细介绍,耐心的讲解,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

宾客对雪茹的产品格外赞赏,期间充斥着热情的讲解声、反复的交谈声。

雪茹的产品以靓丽的外表,吸引着众多人群前来咨询,美博会期间现场刷单不断,异常火爆。

在此次济南美博会上,雪茹展示区前,人头涌动,络绎不绝!咨询人员持续爆满!

雪茹带来的是用实力说话的产品。

现场热闹非凡,产品好才能留住人心。

一个美业人的大聚会,一个行业商机的聚集地,一个合作交流的大平台,一个美业财富风口的发源地,雪茹展位2D353与你相遇在济南美博会。

关键词:广州市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