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415]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告别无效抗衰!

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告别无效抗衰!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3/1/27 16:58:25 By 赵静茹 阅读(2349)

当肌肤出现肤色暗沉、粗糙干燥、细纹松弛……都是皮肤在提醒你步入衰老了。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有效抗衰老!

衰老的原因

抗衰其实分两种,一种是内源性抗衰,一种是外源性抗衰。

简单来说内源性指的就是:我们的年龄增长、激素水平、新陈代谢等,举个例子:比如女性我们从内在促进卵巢的血流改善,促进雌激素的合成,内源性提升雌激素水平,改善卵巢的老化状态等等这类的内源性问题。

外源性也叫光老化,我们肉眼可见的90%的衰老现象都叫做外源性衰老,导致外源性衰老的因素也不少,就包括了:自由基、环境污染、日光长时间照射对皮肤的伤害、和一些不良习惯等。

如何有效抗衰

1、防晒-抗光老化

太阳光线中含有两种紫外线:UVA(长波紫外线)和UVB(短波紫外线)。UVB会把人“晒伤”,而UVA会使人“晒黑晒老”。

2、抗氧化-抗自由基

外界环境中的阳光辐射、空气污染、农药等都会使人体产生更多活性氧自由基,使核酸突变,这是衰老和患病的根源。

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

3、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

品牌:源后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用肤质/适合人群:适合大部分肤质

用途/功效:收缩毛孔、收紧眼袋、紧致肌肤、脸部塑形、淡化细纹、柔润嫩肤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焕活细胞,无惧时光!

关键词:抗衰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