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4914]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干、痒、红,肌肤敏感怎么办?拯救危“肌”,刻不容缓!

干、痒、红,肌肤敏感怎么办?拯救危“肌”,刻不容缓!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3/1/3 10:06:05 By 朱会想 阅读(2841)

冬季天气寒冷,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干燥紧绷,瘙痒泛红,此时很多人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对什么东西过敏了?

皮肤过敏和皮肤敏感的表现十分相似,但两者是两码事,你以为的皮肤过敏很可能只是皮肤敏感,搞清楚什么是敏感肌肤,我们才能够更好的作出应对,打赢这场“颜值保卫战”!

那么什么是敏感肌呢?

通常表现是对生活中经常接触的、并不刺激也不易过敏的成分,容易出现不耐受,比如使用护肤品后、遇冷遇热、情绪激动、辛辣刺激饮食后出现面部灼热、刺痛、瘙痒及紧绷感等不适症状。

可能出现面部潮红,可在短时间内自行消退(数小时至一两天),也可能会出现面部鳞屑。

如何护理敏感肌?

肌肤敏感,我们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和护肤习惯来搞定!

01、充足睡眠

研究显示,睡眠不足、晚上睡眠质量不佳,很容易损害皮肤功能,促使皮肤加速老化。一旦皮肤受紫外线伤害,或出现伤口,修复过程也会拖慢许多,而睡眠质量良好的人皮肤修复更有效率。

02、慎用去角质产品

敏感性的肌肤,角质层结构很薄,皮肤的储水功能较差,如果频繁用去角质的产品,可能会加重角质层的损坏,让敏感肌更敏感。

03、护肤品避免酒精成分

许多护肤品中添加了酒精,酒精有良好的消毒、杀菌功能,对粉刺暗疮一定的效果,但是对于敏感肌来说,酒精的刺激性较强,不宜长期使用。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了唯丽姿品牌多款产品,深入锁水,改善肌肤问题,修复肌肤屏障,源头修护皮肤问题。

唯丽姿净颜靓肤组合

唯丽姿净颜靓肤组合

唯丽姿净颜靓肤组合使用天然中药提取物,不必担心有化学成分会刺激我们的肌肤,使用起来当然放心。

1、易吸收,肌肤滋润

精选中药,草本配置,温和不刺激,不含化学成分刺激皮肤,使用起来舒心、放心。

2、提亮肤色,抑制暗黄

中药精华由内而外,使肤质透白有光泽。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你的肌肤状况会有改变。

3、修护肌肤屏障

天然温和植物配方,增强肌肤对外的耐受性,保护肌肤不受侵蚀,形成肌肤自身保护膜,修护大红脸,远离皮肤敏感。

4、深度调理

多种中药草本营养,能深度养护肌底细胞,焕发肌肤活力,改善皮肤问题。

唯丽姿净颜靓肤组合

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深层锁水提供肌肤营养含有温泉矿物质成分,润滑柔滑的触感,在肌肤上持续形成柔滑保湿薄膜,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与营养。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

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修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舒缓养护,改善肤质,令肌肤水润、嫩滑。

保湿无暇纯净,海洋生物去除皮肤表面角质,清新氧气疗法深入肌肤使皮肤能更好的吸收后续护肤品。

智能护肤,油水分离不粘腻,迅速渗入肌肤。爽肤水能够改善干燥疲惫肌肤,提亮保湿。

唯丽姿多肽修护乳液

唯丽姿多肽修护乳液

蕴含植物萃取成分,深润渗透,滋润保湿,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细腻柔滑,水嫩而透亮。

好的产品就需要好的成分,源于天然,清爽不粘腻,进口瓶嘴,控制每次取量,质地清爽,迅速渗入肌肤。

唯丽姿舒缓平衡水

唯丽姿舒缓平衡水

种天然植物成分深层锁水提供肌肤营养含有温泉矿物质成分,润滑柔滑的触感,在肌肤上持续形成柔滑保湿薄膜源源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与营养,深度润泽肌肤。

解肌肤干燥困扰,融入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帮助肌肤缓解外界缓解侵扰,改善肌肤粗糙、细纹、暗沉。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它将我国传统的中医、中药理论和现代化科技生物工程技术融为一体的生物功效性化妆品。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唯丽姿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