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7413]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舒缓养护,修护肌肤!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舒缓养护,修护肌肤!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1/11/6 11:53:28 By 祁艳霞 阅读(3683)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细心呵护你的肌肤,养出白嫩水光肌!

秋冬季节天气候干燥,常常是风沙漫天,因此秋冬季节如何养护皮肤就成了男女老幼皆需注意的问题。

人的皮肤有中性、油性和干性之分。皮肤上皮脂分泌较多者为油性,分泌极少者为干性,恰如其分者为中性。这些性质与人的天生体质、内脏器官功能和营养状况等有着密切关系。有时皮脂大量渗出会使部分皮肤变得很粗糙,这是由于皮脂分泌过多引起皮肤表面的化学变化而伤及皮肤所致;而皮脂分泌过少者,皮肤又会发生干燥、皲裂。此外,一般都是过敏性体质的人,其皮肤也是易过敏的,即使受到轻微的紫外线照射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人们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和体质状况细心呵护自己的皮肤。

多肽修护原液

【产品名称】: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

修护肌肤·舒缓养护·改善肤质

【品牌】:唯丽姿

【品名】:多肽修护原液

【规格】:40ML

【产地】:广东.广州

【功效】: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修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舒缓养护,改善肤质,令肌肤水润、嫩滑。

保湿无暇纯净,海洋生物去除皮肤表面角质,清新氧气疗法深入肌肤使皮肤能更好的吸收后续护肤品。

智能护肤,油水分离不粘腻,迅速渗入肌肤。爽肤水能够改善干燥疲惫肌肤,提亮保湿。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stepl、倒在掌心,双手揉差发热后,由脸中心向外延伸涂抹从下巴、脸颊;

step2、再从下巴至耳根嘴角至耳中轻轻地做向上螺旋按摩,反复几次;

step3、鼻翼两侧到太阳穴轻轻地做向上螺旋按摩,反复几次;

step4、大拇指按下巴四指按压两颊部,再将大拇指沿下巴向双耳处推动,反复几次;

step5、双手交替向上提拉肌肤,反复几次;

step6、自额头中间向太阳穴轻轻做螺旋按摩,反复几次;

step7、再将双手至眉上向发际线轻轻提拉,反复几次。

目前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唯丽姿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