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531]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源后美颜润肤膏,你摆脱冬季护肤小烦恼!

源后美颜润肤膏,你摆脱冬季护肤小烦恼!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1/10/26 11:21:16 By 祁艳霞 阅读(3689)

秋冬想要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补水保湿两者缺一不可。

秋冬天气转凉,早晚温差大,为了减少体内的热量向外界散发,皮肤血管收缩,毛孔紧闭,汗腺和皮脂腺的活动减弱,皮肤容易变得干燥、脆弱。干燥的气候和冷风的刺激,会使脸部变得干红粗糙、毫无光泽、产生细纹,所以我们一定要精心的去呵护它。

防晒篇:忽视防晒的女人,没有未来

虽然秋冬的紫外线相对较弱,防晒措施也不能忽略。注意防晒对于预防冬季皮肤干燥具有一定帮助。选择防晒霜时,SPF值高于30比较适合冬季使用。必要时,可以带上口罩或者风镜帮助防晒。另外,不要忘记涂擦润唇膏,防止嘴唇缺少水分而干裂。

源后美颜润肤膏

产品名称:源后美颜润肤膏

品牌:源后

规格:100g

产品功效:滋养嫩肤,改善肌肤,令肌肤水滢保湿。

保湿篇:补水不保湿,就是耍流氓!

冬季护肤重要的是保湿。特别在沐浴完毕后,是锁住肌肤水分的良好时机。涂擦凡士林软膏、婴儿油、植物性白油以及内含矿物油成分类型保湿剂也是冬季保湿的好选择。但冬季不推荐使用乳液进行保湿,因为乳液的保湿效果在冬季使用不理想。

建议:先补水后保湿,先用化妆水给皮肤补水,再使用保湿面霜,巩固形成肌肤的保护膜,从而紧紧锁住水分。补水和保湿的概念不能混淆,但关系却相互依存。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两者是缺一不可的。

小提示:

干燥的季节,很多人会一个劲的往脸上涂大量的护肤品,以为这样效果更好,其实反而给肌肤造成负担,导致脂肪粒、毛孔粗大、毛孔堵塞、青春痘等多种肌肤问题。

秋冬护肤小常识要牢记哈,希望看了此文的朋友们对秋冬护肤又有了正确的认识并严格执行,又美又暖过秋冬。

关键词:秋冬 面霜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