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7957]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夏季红血丝为什么会变严重?夏季如何摆脱红血丝的困扰?

夏季红血丝为什么会变严重?夏季如何摆脱红血丝的困扰?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1/6/7 11:49:51 By 赵宇 阅读(4099)

夏天本是浪漫迷人的季节,女士们可以大秀好身材。但是顶着一张关公脸却给美丽打了折扣。那么夏季红血丝为什么会变严重?夏季如何摆脱红血丝的困扰?我们来看看吧!

夏季红血丝为什么会变严重?

1、清洁产品使用过度或刷酸过度

夏天皮肤爱出油出水,导致很多姑娘一护肤就像用洗面奶等清洁产品,让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变薄了,容易引发红血丝。

2、环境

脸上红血丝皮肤的表皮层较薄,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紫外线会刺激肌肤,使红血丝的情况恶化。

夏季如何摆脱红血丝的困扰?

1、防晒

脸上红血丝皮肤的表皮层较薄,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容易老化,因此,应该注意防晒品的使用,防晒品的成分也是造成刺激脆弱的因素之一,因此不要直接涂在皮肤上,在搽上基础保养品之后,再涂上一层防晒品会比较好。

2、清洁

清洁时注意不可过度,不要选用皂型洗剂,因为所含的界面活性剂是分解角质的高手,应该使用乳剂,可以调节酸碱度,以适合红血丝肌肤。

3、使用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

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

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广州雪茹

产品名称: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 100ml

品牌:唯丽姿

规格:100ml

产地: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范围:见包装

产品功效:修护红血丝告别红脸蛋,舒缓肌肤、淡化红血丝、改善泛红、锁水保湿

使用方法:见包装

目前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