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7160]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夏季肌肤粗糙了很多?夏季皮肤粗糙怎么办?

为什么夏季肌肤粗糙了很多?夏季皮肤粗糙怎么办?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1/5/31 15:20:13 By 赵宇 阅读(4859)

夏天温度高,皮肤容易出汗出油,加上阳光和紫外线都很猛,稍不注意就可能让皮肤受伤。那么为什么夏季肌肤粗糙了很多?夏季皮肤粗糙怎么办?我们来看看吧!

为什么夏季肌肤粗糙了很多?

1、空调环境

处在这种环境下,皮肤中的水分就像沙漠中的一滴水一样容易消耗。

2、温差变化

室外、室内,我们人为地用空调创造的凉爽环境让皮肤处于骤冷骤热的状况中,疲于适应,忙碌、焦灼和疲惫,变得无力留住水分、并容易脆弱。

3、气候

白天阳光高温炙烤,令汗腺受到温度刺激反射性加速排汗,毛囊张开,水分流失增多。

夏季皮肤粗糙怎么办?

1、去角质

如果长期不去角质,不仅会造成皮肤粗糙的状况,还会使肌肤暗沉无光泽哦。应该养成每个月去角质1-2次的习惯,但切记要选择温和的产品,以免反而伤到皮肤。

2、多喝水

夏季身体水分流失大,对肌肤而言也是如此。给皮肤补水除了要使用补水产品以外,从内而外的补水也是很重要的。

3、使用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

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

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广州雪茹

产品名称: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

品牌:源后

规格: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用肤质:适合大部分肤质

功效:收缩毛孔、收紧眼袋、紧致肌肤、脸部塑形、淡化细纹、柔润嫩肤

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目前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源后女巫童颜组合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