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372]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雪茹与你邂逅第53届广州美博会!

雪茹与你邂逅第53届广州美博会!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9/5 17:46:36 By 朱会想 阅读(4681)

第53届广州美博会,展会上群商云集,馆内人声鼎沸!雪茹亮相A区9.1馆E19展位,场面异常火爆,签约了更多的合作伙伴,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频频关注和赞赏,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雪茹展位

走进雪茹展馆,映入眼帘的是前台人员,她们的微笑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美丽,她们的形象赢得了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

雪茹展位上客户了解产品

在整个会场中,雪茹的展馆格外瞩目,展馆极其显眼,展馆内有不同的设计特色,层次清晰,立体感强,成为参展商必不可少的打卡之地。

雪茹展位上聚集很多人群

雪茹,一个专业的护肤平台,以其雄厚的实力、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代理商家的加入,展区前人潮涌动,场面十分火爆。

雪茹产品吸引客户下单

本次展会,雪茹不仅过来参展,还为现场参与的朋友们带来全新产品与技术,不让你空手而回。

雪茹产品

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雪茹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耐心为观众详细介绍,与买家进行耐心的讲解,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

现场参观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让大家能够更清晰的去选择,获得了一致好评。

雪茹产品吸引客户下单

现场签单异常火爆,雪茹产品吸引着众多人群前来咨询,好产品,好效果,让用户当场下单,美博会期间现场刷单不断,异常火爆。

雪茹产品吸引客户

雪茹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者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和沟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助力更多的美业伙伴引爆业绩。

在雪茹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雪茹家人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耐心地给客户讲解产品,细心的帮客户体验产品,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雪茹展商积极跟客户沟通

在此次美博会上,雪茹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和您共同探讨、交流,以便我们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开拓、占领市场。

雪茹广州美博会展位:A区9.1馆E19

期待您的光临,咱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