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811]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唤醒你的肌肤水活力!

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唤醒你的肌肤水活力!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8/23 18:19:47 By 小牛 阅读(4591)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肌肤时刻保持清洁透亮,相信也是许多女生都特别关心的事情。可以说,如果我们的肌肤不及时的进行清洁,那么一些痘痘或是细纹等,也都是会悄悄的爬上我们的脸上,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粗糙,暗淡没有光泽。而今天为大家推荐这款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重乳,其也是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水嫩清透的。

对于洗脸来说,许多人可能会觉得这也太简单了,每天都做的事情,还有什么好说的,其实,洗脸并不是真的这么简单,如果我们在洗脸的过程中,清洁的不,那么就会使得毛孔中的垃圾毒素不能有效的排出来,如果不能及时的改正,会极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而也有一些朋友觉得自己清洁的特别了,但洗完脸后,却还是会出现起皮或是紧绷的现象,其实这也是在洗脸时,存在的一些误区的。如果不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认真的挑选洁面产品的话,也是不能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的。

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

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

净含量:100g

用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洁面后,滋润不紧绷,从而其也是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的负担或是伤害的。五大功效,一步到位,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重乳唤你的肌肤水活力!

优越清洁力:氨基酸洗颜成分,温和清洁肌肤深层;

柔软顺滑力:细密且丰富的泡沫,提升肌肤顺滑柔软度;

保湿锁水力:水感保湿成分,提升肌肤保湿力;

角质修护力:清洁老化角质,提亮肤色;

加倍渗透力:植物活性吸附成分,温和吸附毛孔污垢;

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对于一些油性肌肤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的。其不仅仅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摆脱油腻不自然,而且在清洁以后,也是会感到非常的清爽,而不会感到干燥紧绷的。另外,一些混合性肌肤的朋友,可能担心,这些洗面乳不适合自己使用,其实这也是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对于混合性肌肤也是同样适用的。

关键词: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