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491]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科学护肤,绿色更健康,雪茹化妆品携新品惊艳亮相展会

科学护肤,绿色更健康,雪茹化妆品携新品惊艳亮相展会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3/29 10:29:41 By 黄慧灵 阅读(4566)

3月29日,第43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拉开了帷幕。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容化妆品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美业大咖,生活、美容机构。广州市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高调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二十余年的发展,雪茹化妆品团队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科学护肤。

广州雪茹集临床、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美容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公司,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8000多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国际化生产流水线。旗下拥有品牌唯丽姿、兰姿萱、源后。

此次展会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新品源后惊艳亮相,其产品已经推出,得到了广大用户喜爱。

科学护肤,绿色更健康

雪茹化妆品品牌始终秉承传统中医学护肤理论,以科学健康护肤为出发点,将我国传统的中医、中药理论和现代化科技生物工程技术融为一体,研制出效果持久,绿色健康的生物功效性化妆品

一直以来,雪茹公司人秉承“、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

创新配方,品质更优良

雪茹化妆品团队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组成专业配方开发团队精英,配方通过数百次测验,只为找出适合顾客的产品配方。

8000多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万级GMP无菌生产车间,采用欧美进口生产设备,保证产品品质。二十余年生产经验,深受客户信赖。

相信该公司在此次博览会上的精彩亮相,各种优质产品,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将为您带来崭新的用户体验。

雪茹化妆品携新品惊艳亮D厅D25-1,欢迎您前来洽谈知道!

关键词:雪茹 源后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