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477]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源后控油洁面 如何“洗”出美丽的脸?

源后控油洁面 如何“洗”出美丽的脸?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3/26 17:08:49 By 小牛 阅读(6659)

洗脸,生活中极普通的事。但是,并非人人都了解其中的奥秘。你想要有一张美丽的脸,就不可忽视洗脸。要想“洗”出一张美丽的脸来,除了要正确选择洁肤品和洗脸水外,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洗脸的方法

洗脸方法正确,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还可以改善皮肤张力并使之得到滋润。

先将香皂或洗面奶抹在手上,搓出泡泡后,再将泡泡抹在脸上,抹的时候,用指腹按摩似地揉搓面部,以从内到外的方法在脸庞两颊打圆圈,从下按摩推进,额头则以双手从中间向两边推进。

鼻子尤其应注意,如果洗不干净,很容易滋生黑头和暗疮,清洁方法也同样是打圈,但应多重复几次,保证洗净。用毛巾蘸清水(不拧)把泡沫全部洗掉,用柔软毛巾轻轻擦干。

(2)特别应注意的是

清洁脸部应由浓妆部位开始,即从眼影和唇部的妆开始清洁。如若这两个部位放至才清洁,会将其他已经清洁的部位又沾染上。还有对眼部下方皮肤老化较为迅速的部位,沿着肌肤轻缓地按压下去,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

(3)洗脸后要保养

洗脸后涂一些护肤品起保养作用。微酸性雪花膏能中和洁肤品残留在脸上的碱性物,一般性皮肤都适用;乳液类护肤品擦后紧贴皮肤而无油腻感,粉质雪花膏有美白、收敛和减少溢脂的作用,这些都适合油性皮肤者擦用;冷霜是油性护肤用品,滋润性强,干性皮肤者使用合适。

正确的洁面方法,需要搭配正确的洗面奶

源后水份源控油洁面乳

超好用的氨基酸洁面,控油洁面一步到位!

氨基酸洗颜成分,温和清洁肌肤深层。细密且丰富的泡沫,提升肌肤顺滑柔软度。水感保湿成分,提升肌肤保湿力,洁面后滋润不紧绷。清洁老化角质,提亮肤色。植物活性吸附成分,温和吸附毛孔污垢。

关键词:源后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