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4897]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出油,冒痘,总是无法解决?唯丽姿帮你搞定!

出油,冒痘,总是无法解决?唯丽姿帮你搞定!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12/19 17:08:01 By 张仪贞 阅读(4546)

油脂分泌旺盛,让本来的油性肌肤更加油灾泛滥,痘痘更是肆意妄行。痘痘和出油是很多小仙女心中的痛,但大家往往用错了方法,使痘痘和出油在自己的脸上不断上演!为了避免你的肌肤出现更多油脂,赶快学习正确的控油方法来改变糟糕的现状吧!

1、做好洁面工作,但不宜过度清洁,有些人每天早中晚洁面数次,觉得油就去洗脸,结果发现越洗越油,如果皮肤本身的油脂被过度清洁,肌肤自卫机能就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油腻及痘痘更加猖獗。

2、做好补水工作;很多人觉得出油多就一味地控油,选择一些强控油性收敛水等,殊不知,缺水是肌肤油脂分泌量越来越大的原因之一,强行控油只会越控越油,所以要在深层补水的同时控油,才是好的办法。

3、温水洗脸,定期去角质。日常生活中的尘埃、日照和废气,会令肌肤上附着各种污垢。它会与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废旧角质混合并堆积。日积月累,这些污垢的混合物就会像钉子户一样牢牢的占据着你的毛孔!他们变成痘痘、闭口或黑头来要你“好看”。所以,想要除去这些“钉子户”,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肌肤清洁。洁面时应把洗面奶揉出泡沫再上脸,轻柔按摩后用清水洗净。不要用毛巾大力擦脸,而是用轻压的手法将水分吸干。每周定期进行一次去角质护理(痘痘发炎时不宜去角质),去角质后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才能降低肌肤的油脂分泌。

4、在肌肤被痘痘问题严重困扰的时期不要使用美白产品,并不是因为要待到痘痘愈合留下印记在进行美白护理更切实际,而是因为美白产品中的酸性成分很可能会刺激本来就脆弱的角质屏障,让炎症更加难以控制。

5、在循序渐进保养的同时,要考虑多方面对抗痘痘和油脂,比如由内调理。平时多吃一些低聚糖和纤维质含量较高的果蔬,比如火龙果、洋白菜、血橙,另外可以搭配服用维他命C和维他命B族,改善身体内的环境,让肌肤得到健康的诱导。

说了那么多小技巧,其实你需要的是一套真正控油祛痘的护肤产品,来解决你现在的肌肤状况。

唯丽姿控油祛痘除印精华,能快速渗透至肌肤深层,防止印痕生成,保持水份平衡,均匀肤色,令肌肤回复天然白皙光洁细嫩平滑。

改善油性肌肤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对于每个大油皮来说,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肌肤的特点,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能更加美丽。唯丽姿控油祛痘除印精华就是正确的选择。

关键词:唯丽姿控油祛痘除印精华,控油方法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