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7897]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火爆钜惠 !签约不断!恭喜广州雪茹续约火爆网!享受十重豪礼!

火爆钜惠 !签约不断!恭喜广州雪茹续约火爆网!享受十重豪礼!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12/8 15:10:09 By 宋婷婷 阅读(4561)

产品要招商,首先做推广!推广做的好,首选火爆网!火爆钜惠火热进行中!恭喜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享受十重豪礼!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集临床、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美容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公司,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8000多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国际化生产流水线。旗下主打品牌:唯丽姿、源后。一直以来,雪茹公司人秉承“、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从5000多年来悠久的中医文化精髓,到马来西亚巍巍的双子塔;从樱花之国的日本,到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雪茹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它将我国传统的中医、中药理论和现代化科技生物工程技术融为一体的生物功效性化妆品。公司产品包含权威的专业美容功效型完美组合套装、科学系统理疗程序;荟萃高科技精髓的人体表皮细胞修复因子,蛋白多肽,复方肉霉素;拥有完善的多重分层科学祛斑,生物祛痘,祛斑美白不反弹方案;秉承了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具有品质的的表皮细胞修复生物制剂及中成药养生保健。

主打品牌:唯丽姿、源后

唯丽姿美白祛斑套

有效沉积在细胞内的各类色素,减少各种片状黑色素的形成,令其得以有效抑制。专业线化妆品生产厂家,,提供大量半成品和成品,现新品推出特效祛皱紧致提升原液,还你婴儿般的皮肤。

源后护肤套装

让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渗透肌肤底层,由内而外层层改变;抗皱、祛斑、补水、修护、祛痘;水感保湿成分,提升肌肤保湿力

火爆十一载,豪礼感恩爱!广州市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两个月时间——价值20000元-立省;

二重豪礼:缴费3万以上,免费赠送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产品360°全景展示视频——价值20000元-立省;

四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价值10000元-立省;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价值158000元-立省;

六重豪礼:免费赠送软文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会议邀请函——价值40000元-立省;

八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价值30000元-立省;

九重豪礼:免费赠送商铺——价值20000元-立省;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价值10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9日

火爆十一载,感恩您的爱!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11年风雨同行,相互扶持一起进步!

火爆11年,感恩有您!11年发展,11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恭喜广州雪茹续约火爆网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