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113]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皮肤干燥缺水的原因竟是这些!

皮肤干燥缺水的原因竟是这些!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10/29 15:51:30 By 张仪贞 阅读(4667)

皮肤干燥犹如干涸的土地,皮肤发痒,肤色暗沉,粗燥刺痛,色素沉着,换季过敏等让人烦不胜烦!这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给皮肤补水,那如何才能正确补水呢?

首先我们应该是搞清楚皮肤为什么干燥。

其实皮肤缺水不外乎两个原因。

:皮肤角质层过薄,皮肤水分蒸发速度快。

第二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皮肤组织保湿因子流失,无法正常保湿锁水,补水但不保湿,才会很快蒸发流失,皮肤重新变得干燥!

所以咱们要改善干燥肌肤,首先是要补充保湿因子,给皮肤肌底层补充营养,回复皮肤保湿锁水的能力,再有效补水,皮肤就会润泽。

唯丽姿水密码瞬透保湿补水霜,适合极干性肤质或气候极干极寒冷地区,细滑丰盈的乳霜,润而不腻,能润泽肌肤。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个说法一点没错每天坚持多喝一些水,你能明显的感觉到肌肤的水嫩通透。多喝水的女性和喝水少的女性相比,肌肤会很不一样的。而且外部的补水保养品只能达到治标的效果,正真补水需要内调,每天至少喝八杯水,保证水润好肌肤。

另外,秋季要注意多吃蔬果类食物,补充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可食用青菜、苹果、梨子、香蕉、葡萄、银耳等。多吃坚果类食物对保持皮肤的水润也有帮助,坚果中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A、蛋白质、亚油酸等物质,具有润泽肌肤的功效,坚果中的铁、锌、铜等元素能够让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杏仁、核桃、花生、腰果等坚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皮肤缺水,唯丽姿水密码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