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785]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兰姿萱动力补水,肌肤水润不打烊

兰姿萱动力补水,肌肤水润不打烊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9/17 14:27:46 By 张仪贞 阅读(4899)

闷热的夏季渐行渐远,秋高气爽的天气,总让人感觉身心愉悦,但是随着温度和湿度的骤然改变,各种烦人的肌肤问题,也暴露了出来,干燥、起皮、过敏都是小状况,更严重的还是脸上大面积爆痘。不管你是护肤老手,还是爱美的小菜鸟,一定都会遇到换季肌肤问题,而这些问题的根源,就是该给你的脸蛋喝水啦!

兰姿萱动力补水组合

经典靓肤霜I产品特点: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的美白明星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更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透白无瑕。

使用方法:每晚洁面后用于全脸(避开眼部区域),为了达到效果,与溶色净白精华结合使用,在白天,建议使用防晒隔离霜。

产品成分:甘油、丙二醇、氢化聚癸烯、C12-15醇苯甲酸酯、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水解人参皂草苷类、橄榄油、水解小麦蛋白、海百合精华、三乙醇胺、尿囊素、甘草酸二钾、光甘草定、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适用肌肤: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铅汞中毒斑及严重型色素沉着。

到了秋天虽没有没有夏季高温炎热,不过由于空气干燥,水分也是很容易蒸发掉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加强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才能有效减少因为肌肤水油失衡而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虽然秋季的阳光不是那么的毒辣,不过防晒这个步骤还是少不了的,即使没有阳光,使肌肤也在无形中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是每个季节要做的必修课,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的防晒工具,尽可避免紫外线的侵蚀。

白天出门很难避免紫外线,空气灰尘的侵害,加上化妆后留下的残妆,都会附和在肌肤表面上,堵塞毛孔,会引起黑头,粉刺,痘痘等,所以到了晚上一定要将面部清洁,尤其是彩妆产品一定要卸除干净,打开毛孔,让毒素排出顺畅,保持肌肤清爽,洁净。

关键词:兰姿萱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