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285]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中药祛斑 唤醒美丽肌肤

中药祛斑 唤醒美丽肌肤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5/5 18:16:46 By 刘晨朋 阅读(5159)

中药祛斑就是指在中医理论指导下,运用中药调理脏腑、平衡阴阳,以达到祛斑目的的方法。有化瘀法、疏肝法、温阳法之分。

从这个定义中大家一般只注意到后边的中药疗效,没有注意到我们应该需要的大前提——在中医理论指导下。

为什么给大家强调这个前提呢,是因为大家都深信中药可以祛斑,但是你听到的方法大多是网上吹嘘出来的,效果如何自己也不清楚,很多人都相信着网上的方法,然后尝试着中药的各种方法却效果一般。这时候就不是中药的问题,大多数咱们自己没有对症下药或者方法不专业。

那么中药可以祛斑吗?

回答是:中药是可以祛班。

但是不能说中药就能完全祛斑,也不是说中药所有的斑都可以去。不同的斑效果不同。

比如说黄褐斑用中医药效果就非常好,因为黄褐斑大多数的形成主要原因都是雌激素水平高。其发病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月经紊乱有关。也见于一些女性生殖系统疾患、结核、癌症、慢性乙醇中毒、肝病等患者。

所以黄褐斑大多数是体内的原因,所以用中药调理确实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还有就是色斑。中药是能够祛斑的,色斑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长斑了不必担心,只要能调节好内分泌,使它恢复正常就可以了,新陈代谢恢复正常,色斑就会慢慢的被分解消失。多食用含钙较高之食物。妊娠前后作适的保养及护理.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但是相对来说效果差些,况且往往具有遗传倾向,所以纯用中药起来效果较差。对于这些难以用中药护理的斑,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也比用中药好。

还有就是很多人不听从医师的指导,只是自己盲目的用药,最终导致出现有脱皮、肿胀的现象,有可能是刺激引起的症状,也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症状,局部过敏以后会出现发红,有脱皮的现象,局部充血出现发红,发黑。

兰姿萱祛斑组合

产品特点: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的美白明星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更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透白无瑕。

使用方法:每晚洁面后用于全脸(避开眼部区域),为了达到效果,与溶色净白精华结合使用,在白天,建议使用防晒隔离霜。

产品成分:甘油、丙二醇、氢化聚癸烯、C12-15醇苯甲酸酯、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水解人参皂草苷类、橄榄油、水解小麦蛋白、海百合精华、三乙醇胺、尿囊素、甘草酸二钾、光甘草定、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适用肌肤: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铅汞中毒斑及严重型色素沉着。

关键词:中药 祛斑 唤醒 美丽 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