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128]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唯丽姿水密码瞬透保湿补水霜 让你的脸蛋水润动人

唯丽姿水密码瞬透保湿补水霜 让你的脸蛋水润动人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3/30 9:57:01 By 刘晨朋 阅读(5132)

我们都知道,补水霜是很常见的一种护肤产品,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使用补水霜。补水霜含有丰富的护肤成分,具有好的美肤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补水霜有什么作用呢?

一般情况下,女性护肤产品有很多种,补水霜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护肤品。补水霜可以补充水分,防止肌肤干燥缺水。那么补水霜怎么用护肤效果好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补水霜是什么

补水霜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能让肌肤保持滋润。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状液,多采用钾皂做乳化剂,但在存放过程中会变稠,不易从瓶中倒出,近年采用十二醇硫酸二乙醇胺盐或非离子型乳化剂,可制得稳定性很好的乳液。保湿乳液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形状颇似蜜,故而得名。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充分补充水分。补水霜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润皮肤。乳液具有三个方面的作用,去污、补充水分、补充营养。

唯丽姿水密码瞬透保湿补水霜

适合极干性肤质或气候极干极寒冷地区,细滑丰盈的乳霜,润而不腻,能润泽肌肤。

补水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先使用水乳产品

在使用补水霜之前,一定是要先使用水乳。爽肤水能够帮助打开肌肤的水通道有助于后面涂抹的乳液、补水霜的吸收利用,乳液本身也能起到一定的补水锁水效果,再使用补水霜,效果更好。

干燥敏感肌肤使用方法

干燥敏感肌肤应该每天早晚使用一次补水霜,先从额头后脸颊、鼻子、最后下巴,用指腹从中间推开并且进行轻柔地按摩至吸收为止。

坚持使用四周左右,肌肤会变得水润光泽、柔软,摆脱原来出现的干燥、敏感状况。

痘痘肌肤使用方法

痘痘肌肤应该每天早晚使用一次补水霜。而且一般需要配合清爽型的水、乳液使用,均匀涂抹全脸之后在,再重点对粉刺、、痘痘位置进行重点的按摩护理。

坚持使用,能够帮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痘痘、状况。

暗黄色斑肌肤使用方法

暗黄色斑肌肤使用补水霜可以一天至少2次,配合具有美白效果的水、乳液使用,同样的均匀涂抹全脸,进行轻柔按摩以促进吸收。

坚持使用1~2个月,肌肤暗黄色斑状况得到改善,肌肤恢复细腻、白皙、有光泽。

松弛皱纹肌肤使用方法

松弛皱纹肌肤使用补水霜每天可以保持2~3次。配合具有弹润、紧致效果的水乳产品一起使用,涂抹全脸让全部肌肤得到滋养。

坚持使用1个月左右,能够有效恢复肌肤弹性,淡化皱纹,延缓肌肤衰老。

烧伤疤痕肌肤使用方法

烧伤疤痕肌肤使用补水霜同样的保持每天使用2次,避开烧伤肌肤没有结痂的时间段,以免影响到恢复。初次使用可能会有数秒的不适感。坚持使用能够帮助补充受损肌肤水分,促进肌肤修复。

补水霜有什么作用

补充水分

补水霜中最重要、最基础的作用就是补充肌肤水分。一般的补水霜中都含有丰富的补水因子,常见的有玻尿酸、植物萃取精华、矿泉水等,能为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

锁住水分

补水霜中含有一定量的玻尿酸成分,能够帮助快速深入角质层,起到一定的锁水保湿效果。但是要注意如果是皮肤较干燥的话,单纯使用补水霜锁水保湿效果有限。

舒缓干燥肌肤

补水霜能够帮助有效舒缓干燥肌肤。干燥肌肤一是本身肌肤中水分含量少,二是水分流失速度过快,使用补水霜能够深入为肌肤补充水分,并且一定程度上帮助锁住水分,改善干燥肌肤。

淡化细纹

补水霜能够帮助淡化细纹。特别是对于因为皮肤水分流失较多,先形成的干纹再形成的细纹,通过使用补水舒缓的补水霜是可以很好的淡化细纹的。

焕发肌肤光彩

补水霜能够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原本堆积在肌肤表面的暗沉、角质等都能通过新陈代谢改善,肌肤重新焕发出光彩。

关键词:唯丽姿 补水霜 水润动人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