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8430]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兰姿萱为亚洲女性量身设计,让你的斑无处可藏!

兰姿萱为亚洲女性量身设计,让你的斑无处可藏!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7/8/10 16:51:38 By 小牛 阅读(5377)

兰姿萱:女人一到30岁,随着身体状况和内部机能的变化,脸上就容易慢慢出现一些恼人的小色斑。斑斑不大,可是影响可不小,很多女人都因此感到烦心却又没有有效地办法来对付它。斑是怎么长出来的?

紫外线照射,基底层的黑色素大量分裂,黑色素不断向上推进堆积在角质层,形成斑。

内部因素

1、压力:当人受到压力时,就会分泌肾上腺素,为对付压力而做准备。如果长期受到压力,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趋于缓慢,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

2、分泌失调:避孕药里所含的女性雌激素,会刺激麦拉宁细胞的分泌而形成不均匀的斑点,因避孕药而形成的斑点,虽然在服药中断后会停止,但仍会在皮肤上停留很长一段时间。怀孕中因女性雌激素的增加,从怀孕4-5个月开始会容易出现斑,这时候出现的斑在产后大部分会消失。可是,新陈代谢不正常、肌肤裸露在强烈的紫外线下、精神上受到压力等原因,都会使斑加深。有时新长出的斑,产后也不会消失,所以需要更加注意。

3、新陈代谢缓慢:肝的新陈代谢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减退时也会出现斑。因为新陈代谢不顺畅、或内分泌失调身体处于敏感状态下,使色素问题加剧。便秘会形成斑,其实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过敏体质而形成的。

身体状态不正常的时候,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加速斑的形成。所以,女人,赶紧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的。兰姿萱祛斑霜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让你的斑无处可藏!

产品特点: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的美白明星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更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透白无瑕。

使用方法:每晚洁面后用于全脸(避开眼部区域),为了达到效果,与溶色净白精华结合使用,在白天,建议使用防晒隔离霜。

产品成分:甘油、丙二醇、氢化聚癸烯、C12-15醇苯甲酸酯、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水解人参皂草苷类、橄榄油、水解小麦蛋白、海百合精华、三乙醇胺、尿囊素、甘草酸二钾、光甘草定、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适用肌肤: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铅汞中毒斑及严重型色素沉着。

关键词:兰姿萱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