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214]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这样做对美白祛斑有效!

这样做对美白祛斑有效!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7/7/31 18:52:54 By 小牛 阅读(5655)

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洁白净的面容,它不仅给人以美的享受,还可以给自己一个快乐的心情。然而,年龄增长、日晒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却让脸色的色斑越来越多,给女性增加了不少烦恼。那么美白祛斑都有哪些小窍门呢?美白祛斑的产品哪些效果好呢?现在雪茹就来为大家推荐。

天然食物少不了

牛奶可以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刺激皮肤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经常喝可以使皮肤润泽细嫩。

豆制品不仅富含蛋白质和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对色斑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这是因为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有效抑制过氧化脂质产生,干扰黑色素沉淀,从而起到祛斑的作用。

番茄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做好防晒工作

日常不注意防晒,黑色素无法通过皮肤自身的调节能力排出体外的话,就会在皮肤中沉淀下来,不均匀的色块沉淀从而形成黑斑、。为了防止紫外线的侵害,步就是先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外出要带遮阳伞、涂防晒霜不用说,就 算是在室内,灯光、电脑屏幕也都是紫外线的来源,而且窗口也会将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进来。

兰姿萱祛斑霜

兰姿萱祛斑霜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的美白明星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更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透白无瑕。每晚洁面后用于全脸(避开眼部区域),为了达到效果,与溶色净白精华结合使用,在白天,建议使用防晒隔离霜。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唯丽姿、铅汞中毒斑及严重型色素沉着。

唯丽姿专业祛斑美白

唯丽姿分解黑色素,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改善片状及点状斑,妊娠斑,日晒斑及内分泌等引起的色素沉着的肌肤问题,使皮肤细腻,水润,嫩白。唯丽姿净白无暇精华素有效沉积在细胞内的各类色素,减少各种片状黑色素的形成,令其得以有效抑制。唯丽姿控油祛痘除印霜蕴含草本去痘精华,可迅速渗透肌肤,抚平青春痘红肿现象,均衡皮肤油脂分泌。

关键词:雪茹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