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7102]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秋冬补水大战,这一套就够了!

秋冬补水大战,这一套就够了!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3/11/13 11:06:13 By 朱会想 阅读(903)

一到了秋冬,皮肤就开始各种闹脾气,北风一吹,皮肤一改往日的湿润细腻,直接干成一块一块的泥土地,皮肤缺水引起的肌肤粗糙、起皮,严重的甚至引起换季过敏。源后水份源倍润补水四件套,为肌肤提供“水动力”。

源后水份源倍润补水四件套

如何判断肌肤是否处于缺水状态呢?

1、出现紧绷感

肌肤缺水时,肌肤中水分、营养物质都处于缺乏的状态,肌肤容易干燥、起屑,特别在洗完脸后有强烈的紧绷感。

2、失去弹性

肌肤缺水,肌肤的弹性就会减弱。缺水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弹性纤维不能正常发挥作用而让皮肤开始下垂没有弹性。

3、出现细纹

肌肤缺水会导致细胞的体积越来越小,而眼角、眼底、嘴角等位置慢慢产生细纹,如果不及时补水就会成为皱纹。

为了让各位小仙女安心度过秋冬,今天给大家特地奉上源后水份源倍润补水四件套,,作为秋冬补水大军中的一员,这款套盒可以说在补水战场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为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和营养并且保护肌肤的角质层。抗氧抗自由基,平衡调理肌肤对抗光损伤。

源后水份源倍润补水四件套

肌底保湿,密集补水

补水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了,小仙女们带上这套源后水份源倍润补水四件套,准备接招吧。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