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7380]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告别冬季危“肌”!这样护肤美一年!

告别冬季危“肌”!这样护肤美一年!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22/12/22 8:44:42 By 朱会想 阅读(2434)

冬季寒风一吹,一些人脸上很容易出现泛红、紧绷刺痛、粗糙脱屑等问题。明明用着补水保湿的护肤品,皮肤却仍然干燥、脱皮;莫名其妙常常过敏,却找不到原因。其实还是在于用错了护肤方法!

有些人在秋冬季的护肤方式也会发生改变,很容易出现两个“极端”:繁琐和简单,今天小编教你几招冬季护肤小贴士,助你完美过冬~

冬季护肤法则

避免热水洗脸

过热的水温,一方面会洗脸后出现红脸,红血丝明显的症状。另一方面过热的水温,会导致脸上自有皮脂膜更容易被洗面奶清洗掉,造成面部油脂过度溶解的问题。

选择温和保湿洁面

冬季皮肤干燥缺水,如果再继续使用控油类型的洗面奶会导致皮肤更加干。温和且不刺激皮肤的洁面,既洗去肌肤多余油脂和灰尘,又能对肌肤起到保湿作用。

修护维稳

冬季骤变的温度很容易让皮肤过敏,肌肤屏障受损。可以使用修护敏感等功效的产品,舒缓冬季肌肤敏感,修护受损肌肤屏障。

做好补水保湿

冬天补水保湿有多重要,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减少水份流失真的是冬天护肤的关键所在!

广州雪茹拥有多款修护产品,冬季肌肤问题不再怕!

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

唯丽姿红血丝修护精华液

修护红血丝告别红脸蛋,舒缓肌肤、淡化红血丝、改善泛红、锁水保湿。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

唯丽姿多肽修护原液

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修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舒缓养护,改善肤质,令肌肤水润、嫩滑。

保湿无暇纯净,海洋生物去除皮肤表面角质,清新氧气疗法深入肌肤使皮肤能更好的吸收后续护肤品。

唯丽姿舒缓平衡水

唯丽姿舒缓平衡水

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深层锁水提供肌肤营养含有温泉矿物质成分,润滑柔滑的触感,在肌肤上持续形成柔滑保湿薄膜源源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与营养,深度润泽肌肤,缓解肌肤干燥困扰。

融入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帮助肌肤缓解外界缓解侵扰,改善肌肤粗糙、细纹、暗沉。

唯丽姿多肽修护乳液

唯丽姿多肽修护乳液

蕴含植物萃取成分,深润渗透,滋润保湿,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细腻柔滑,水嫩而透亮,好的产品就需要好的成分,源于天然。

时尚包装,更简约,清爽不粘腻,进口瓶嘴,控制每次取量,质地清爽,迅速渗入肌肤。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它将我国传统的中医、中药理论和现代化科技生物工程技术融为一体的生物功效性化妆品。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修护 唯丽姿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