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244]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源后多肽修护乳:让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

源后多肽修护乳:让肌肤保持年轻的秘密!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9/7/3 9:03:57 By 毛珺婷 阅读(8208)

就像攻城后的守城一样,把脸清洁好后的修护液很重要。像晒伤,过敏后,修护就更重要了。源后多肽修护乳,修护你的肌肤,呵护你的美!

什么是源后多肽修护乳?

源后多肽修护乳是一种对皮肤有修护功能的膏状霜类化妆品,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能让肌肤保持滋润。具有良好的润肤以及调湿作用之外,还具有锁水的效果,能够阻挡水分流失,为肌肤营造保湿屏障,同时,对肌肤产生修护作用,活化肌肤保湿机能。

源后多肽修护乳为何能区别于一般的修护乳?

关键就在于它在护理当中,所含的核心成分透明质酸钠、寡肽5、四肽等,可以完全介入到水营养的代谢机能、免疫修护机能以及屏障保护机能,这细胞的三大机能当中去。可以更快更有效的推动水的运行,加速完成肌肤新陈代谢。同时,能促进霜在皮肤里营养的吸收和转化,使细胞的免疫修护机能、皮肤的屏障保护机能逐渐恢复正常。

一、快速锁定,修护寡肽-5,促进表皮角质细胞生长,修护受损细胞,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和抵抗力,使肌肤回复健康,亮白状态。

二、多重保护,维持肌肤健康四肽参与细胞的保护屏障机能:抗老化,增强肌肤的保护机能。

三、质地清爽,舒适柔润不油腻。

四、易于吸收,加乘后续吸收。源后多肽修护乳,多重植物萃取,渗透肌肤底层,由内而外层层改变,让你拥有年轻紧致,颜值再一次!所以不要再小看源后多肽修护乳了哟,虽然TA长得小巧玲珑,里面的学问多着嘞。

关键词:源后 多肽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