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459]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唯丽姿水密码有效解决面部肌肤问题!

唯丽姿水密码有效解决面部肌肤问题!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8/6 15:23:16 By 张仪贞 阅读(5524)

我们最想拥有天生丽质的肌肤,而在这个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电子产品的使用,大气污染护肤品掺杂化学物质以及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开始衰老,离我们最期待的状态越来越远,随之带给我们的是一系列的面部肌肤问题。

唯丽姿水密码瞬透保湿补水霜

适合极干性肤质或气候极干极寒冷地区,细滑丰盈的乳霜,润而不腻,能润泽肌肤。

这些肌肤问题你都有吗?

暗疮

暗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一般是由于对痘痘没有及时处理或者用了不恰当的处理方法造成,暗疮是打击人们自信心的源头。

油光满面

再美丽的妹子,脸上油光满面也会让人失去兴趣,拍照也不好看,像个反光镜一样。油性肌肤的MM们深受其苦,其实控油的关键在保湿,肌肤之所以出油是因为缺水。每晚睡觉前做好保湿工作,早上醒来就不会油光满面了。

熊猫眼

熊猫是很可爱,可眼睛像熊猫一样黑的女性可就没那么可爱了。男人都希看自己的另一半有一双美丽有神的眼睛,有谁希看自己天天对着一双没精神没活力的熊猫眼呢!

肌肤干燥缺水

肌肤干燥是指皮肤因为缺乏水分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比如洗脸后的长时间紧绷,脸颊或者鼻翼干燥蜕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等等现象都是皮肤干燥缺水的表现。

皮肤大面积爆痘

爆痘痘则是更为常见的皮肤问题啦,主要是因为皮肤出油太过旺盛使皮脂堆积,进而氧化产生粉刺、痘痘。

色斑

空气质量越来越差,整天面对着电脑,要是没有做还肌肤护养工作,有可能一小心就加入了,斑女郎,的行列,色斑是女人的美丽大敌。

广州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集临床、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美容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公司,拥有完善的多重分层科学祛斑,生物祛痘,祛斑美白不反弹方案;秉承了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具有品质的的表皮细胞修复生物制剂及中成药养生保健。

关键词:唯丽姿水密码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