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26285]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真皮斑为什么被称为“斑中之癌”?究竟有多难治?

真皮斑为什么被称为“斑中之癌”?究竟有多难治?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6/7 12:06:30 By 小牛 阅读(9593)

真皮斑的出现令不少女性花容失色,真皮斑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并不了解,所以就没有引起重视,结果导致真皮斑越来越严重。外斑一点,内斑一团,其实你的斑比你想象的更为严重!况且,真皮斑被称为“斑中之癌”,是最难治的色斑之一。那么,真皮斑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会如此难治?

为什么真皮斑这么难治?首先看真皮斑和表皮斑的区别!

唯丽姿:真皮斑是由皮下纤维组织坏死导致,是指位于皮肤真皮部位的色素沉着,或色素沉着与铅汞毒素的残留物的混合。面部表现一般为在双侧颧部、颞部、额部、鼻部及眶下等,双侧对称的颗粒状、小片状、雾状等,颜色为黄褐色、青褐色、黑褐色或紫褐色的深斑。

真皮位于表皮下层,向下与皮下组织相连。真皮由致密结缔组织组成,其内分布着各种结缔组织细胞和大量的胶原纤维弹性纤维。所以真皮斑与表皮斑的区别不仅在色素沉淀的皮肤层次不同,更在于和组织细胞嵌合程度的不同。

真皮斑是怎么形成的?有哪些原因呢?

(1)外因:真皮斑主要原因是铅汞沉淀引起的,部分是口服避孕药、肝、肾疾病和后遗症。一般情况下,使用对皮肤有害的祛斑产品,如含铅汞、氢、高浓度果酸等产品,以及进行光子嫩肤、E光、彩光等,平时不注意防晒造成的。

(2)内因: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脾气不好,容易上火,肝郁气结,都容易长真皮斑,包含家族遗传史。通常是在内分泌斑、晒斑、外伤性色沉的基础上加深而成。

真皮斑带来的危害是不可忽视的,如果长期不,任由其发展下去,还会影响个人的事业、爱情、婚姻、心理等等,所以专家建议,发现脸上长了真皮斑后应该尽早!

唯丽姿特效祛除真皮斑组合套

专业线化妆品生产厂家,7天美白25天祛除各种色斑,提供大量半成品和成品,现新品推出特效祛皱紧致提升原液,10分钟还你婴儿般的皮肤。

唯丽姿专业祛斑美白,分解黑色素,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改善片状及点状斑,妊娠斑,日晒斑及内分泌等引起的色素沉着的肌肤问题,使皮肤细腻,水润,嫩白。

唯丽姿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的美白明星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更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透白无瑕。

关键词:唯丽姿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