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品牌:唯丽姿 源后

 浏览量:[314445]
您的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 企业动态 > 兰姿萱祛斑组合!不一“斑”!!

兰姿萱祛斑组合!不一“斑”!!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日期:2018/1/18 15:08:08 By 小牛 阅读(7000)

最近很多人问如何祛掉脸上的斑点?

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斑点是怎么来的?

还没有了解之前麻木的祛斑是不科学的,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谓的祛斑霜,那都是黑心商家用来圈钱的,他都不知道你的斑点是怎么来的?又怎么能帮你祛掉呢?

有良心的美容院都会告诉斑点只能淡化,不能完全祛掉的。有的斑点是和身体有关系的,所以你只关注如何祛斑,那斑点就会越祛越多。

举例:你家的下水道堵了,你找人来扫水拖水有用吗?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先把下水道打通。

斑点大概分类如下:

1、【活性斑】:由酷胺酸酶活跃,造成性质不稳定,受外界光照及内分泌等因素影响,颜色深浅会变化,可祛除,常见的有:黄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

2、【定性斑】:性质稳定,不受外界因素影响而发生变化,一旦祛除原有部份不会再长出来,常见的有:遗传斑、、、色素痣。

色斑特点:

1、【】:与遗传有关,3%与常染色体与血液有关,日晒后颜色加重,分布为点状彼此孤立存在,直径不超过0.5公分,常分布于脸颊、手部与肩部,在5-7岁开始出现,不能根除只能淡化;

2、【黄褐斑】:又称蝴蝶斑、肝斑,呈现淡褐色,呈片状,斑片大小不等,边界清晰,形状不规则,不高出皮肤,常见于面部,对称于两颊,主要原因跟内分泌、女性失调有关;

3、【妊娠、晒斑】:后天因素,由紫外线造成,形成大小不规则;

4、【黑斑】:金属斑、反弹斑,后天形成与化妆品有关,长期使用彩妆或重金属化妆品,含铅、汞,可以根出;

5、【】:自然老化,生理下降,代谢迟缓造成,形状大多高于皮肤,一般在脸部、手部。

兰姿萱祛斑组合针对亚洲女性量身设计的美白明星护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成分,深入润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淀,淡化色斑;舒适柔润的质地更能平滑肌肤,令肌肤纯净细腻,透白无瑕。

使用方法:每晚洁面后用于全脸(避开眼部区域),为了达到效果,与溶色净白精华结合使用,在白天,建议使用防晒隔离霜。

产品成分:甘油、丙二醇、氢化聚癸烯、C12-15醇苯甲酸酯、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水解人参皂草苷类、橄榄油、水解小麦蛋白、海百合精华、三乙醇胺、尿囊素、甘草酸二钾、光甘草定、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适用肌肤: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铅汞中毒斑及严重型色素沉着。

关键词:广州市雪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联系人:刘经理

手 机:13924089777

电 话:020-86213616

邮 箱:410961616@qq.com

Q Q:410961616

地 址:广州鹤龙街细彭岭路13号汇龙电商产业园A250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白云区珀澳化妆品厂   招商热线: 13924089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